策劃已久的親親寶貝課程已於2月13日開課了,第一堂課得到許多熱烈的迴響,還有六週的課程,希望都能順利、成功!
 
課程內容有:
1.我是如何被教養的
2.我是如何教養子女
3.如何與孩子溝通【建立好關係】
4.如何與孩子溝通【管教的溝通】
5.提昇孩子情緒管理的能力
6.建立孩子的自我形象
7.我們會更好
 
這個課程總共七堂課, 自己有上過一遍, 感覺很不錯,因此決定參加訓練, 推廣這樣的課程, 幫助更多父母建立與孩子的關係。
每個單元均有暖身活動、演練、討論、 分享、成長行動、感恩與祈福。
不同於一般講座, 比較著重互動式教學, 而不是坐在那裡聽講員講課。
我和另外兩位姊妹負責這次的課程, 因為專長和興趣的關係, 我負責文書處理、照相和音樂播放, 在不同的情況帶入不同的音樂, 可以帶動情緒和氣氛, 很希望能做好份內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วาริน(Wa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